👉眾發娛樂 jfa888.com👈

我讀書的時候很調皮,經常打架,初一剛讀完,因為把別人打殘廢了,被迫跑到了緬甸,那個時候我才13歲多一點,到了緬甸發現這邊很多DC,那個時候還不會玩,記得到緬甸的時候身上還有幾百元吧,我因為好奇就進DC裡面看看,很多荷官盯著我看,我很害羞,然後看見很多人手裡面拿著錢,籌碼這些在桌子上賭錢,我就湊過去看了半天,看不動,看見他們很多人下莊,我就跟著下了10元錢,然後贏了,我都不知道怎麼樣,反正下注的時候我就隨便下,輸贏我也不知道,看見荷官把我的錢拿進碼箱子裡面了,我知道我輸了,看見荷官賠錢給我,我知道我贏了,就這樣玩了一下午,贏了70元,然後高高興興的去網吧上網了,先喝杯水接著寫。

上了下網,然後我出去吃了點東西,抱著激動的心情又來到了DC,我這個人一進DC心裡面就跳的很快,反正我不會玩,也不會規則,就這樣左下10,右下10元,玩了一個多小時贏了50元,高高興興的走了,跑到網吧去拿出10元錢,然後說包夜…… 又是一個寂寞的的夜裡……

上完網已經是早上了,疲憊不堪的我,來到了一個旅社住了下來 呼呼的睡了,醒來眼睛是晚上7點多了,肚子餓死了,跑去外面吃了個炒飯,然後去便利店拿出10元錢,給老闆說,一包雲煙,然後抽著進了DC,那個時候還不敢下20元,只敢10元10元這樣的下,玩了幾個小時,慢慢的知道百家樂這個遊戲怎麼玩了,然後慢慢的玩大一點了,就20,30這樣的下,今天是幸運的,玩到晚上11點過,看看包夜時間到了,點了點手裡面的錢,贏了200多元吧,然後高高興興的去了網吧,又是這樣的一個夜裡過去了……

就這樣嘗了兩次甜頭,第三天晚上也懷著激動的心情去了DC,今天玩的久,玩了一晚上,最後輸來飯錢都沒了,回到了旅社,一個人躺在床上想這個百家樂,想了一晚上,研究出了一個方案,然後打點好給爸爸,騙了500元過來,我這個方法是,打第二口莊,就是出莊了就上去打20,贏了就停,輸了就等,注碼是,20  40    80   160,以前就500元,然後就按照這個方法打,如果4次不中的話就輸了,我當讓不是在一個桌子上面打,DC裡面很多桌子,我跑著跑著的打,打了5個多小時就贏了500多了,高高興興的抱著錢去飯店吃飯,老闆,來個火鍋肉,打一碗飯,吃完回到了房間休息了一下……

回到了旅社躺在床上,心裡面那個高興啊,真實激動得不的,感覺這個錢太好賺了,躺了一會,有跑去了DC裡面,按照我的那個方法打,一個人象瘋子一樣在DC裡面跑來跑去的下注,贏到200多的時候,我就想把注碼加大,是40,80,160,320 這樣的,玩了一會就贏了1000多了,心裡面那個高興真是說不出來的感覺,得意洋洋的拿著錢走出DC,去網吧

也許是才接觸百家樂吧,覺得錢真的很好贏,而且現場裡面桌子很多,可以隨便下注,就這樣我連贏了10多天,贏了2萬多的時候,一天下午在玩的時候,遇到爛路了,莊基本都不怎麼連,那天玩上火了,注碼追到5千多的時候,我慌了,整個頭髮熱,這個臉燙的不行,那一把我記得很清楚,那把應該下5120元,我慌急了,結果還是沒敢下,可是出莊了,我真的崩潰了,後面還是一直輸,旅社放的1萬多也回去拿了出來,然後對自己說,這次冷靜下來,慢慢來,反正還贏錢,誰知道今天真TMD是什麼爛路子,很快又輸了5千多,手裡面只有5千多了,感覺整個人沒魂了一樣回到了旅社……

Dubo這條路不好走啊,我現在都22歲了,13歲就開始賭錢了……  這幾年,你們知道我怎麼過來的嗎? 最窮的時候,房租交不起,天天躲著房東,半夜才敢回家,經常幾天沒得東西吃,偶爾搞到點麵條吃吃,記得我連吃了3個月的麵條,吃到想吐啊,沒油,沒辣椒,……  那個寒酸。。。。

我很冷靜的在房間拿著剩下的5千多元錢,想了一晚上,最後研究出了第二套方案:這個方法風險就小了許多,我叫它三個莊,只要看見那個台子沒有出三個莊就跑去打,注碼是,10元,15元,25元,30元,45元,55元,70元,95元,平均一個台盈利在30元左右,三個莊是這樣打的,比如進了DC,首先把所有台子都看下,看見沒有出過連著三個莊的就去下注,看見出了一個莊的時候,你下10元,贏了接著下20,贏了就賺30元錢,如果輸了就下15,25這樣往上面加,只要贏一個點就回來了,這樣投資小,利潤很不錯的,但是要眼睛好,沒有出三個莊的桌子,你要第一時間投注,你在投注這邊的時候也要趕快去看別的桌子,我解釋能力不怎麼好,不知道你們懂不懂.

就這樣拿著5千多元錢進去了DC,我的注碼加的打,是直接從50元開始,贏一次的利潤在150左右,因為緬甸這邊DC多,我辛苦了一晚上,打遍了整個DC,贏回來5千多,疲憊不堪的會旅社睡覺了

就這樣每天按照這個方法打,不貪心,一天贏幾千,連贏了5天的時候吧,公式還是爆了,但是爆了也輸不了多少,不到1千元,我這個人就是沉不住氣,爆了不回頭,還加注的追。結果在那個台子就輸了5千多,然後換台繼續我的小公式,慢慢的還是贏回來了。

就這樣在緬甸漫長一一個月,我贏了5萬多,日子是那個瀟灑啊,就在一天晚上我還是全部還給DC了,接下來就是我上面上多,沒吃沒喝沒房錢,吃了長達3個月的麵條,有的時候還沒得吃,我開始找工作,最後終於在一家DC上班了,在裡面監控室上班,監控室可以看見這個DC,我每天就看著不同的路子發呆,瞎想,研究方法、還有就是等著快點發工資啊。

第一個月發工資了,1200元,2個小時沒了,接著又是等待第二個月的工資到來,這樣月復一月,我終於不在相信什麼公式了,最後在上班第四個月的時候……  下班後拿著1500元工資,心平氣和的來到賭桌前看了看,路子不錯,記得當時出了5個莊,我下了200的莊贏了,接著400的莊贏了,接著500的莊贏了,然後、1千,2千的下,既然連續出了9個莊,總共就出了14個莊,我贏了6千多吧,然後就是500,1千這樣的下,那天運氣很好,贏了3萬多,高高興興的回到房間,舒舒服服的睡了一個好覺。

第二天去公司辭職了,開始我的Dubo生涯,我的打法很大眾,就是跟著路子來,比如莊連,出莊了我會跟莊,閑連,出閑了我會跟閑,單跳就跟單條,一般輸個3次以上就停下來轉轉,主要是要把注碼調節好,就這樣每天贏點,每天贏點,錢越來越多,我開始不賭錢了,自己開了一個網吧,開了一個超市,日子過的還不錯,希望各位博友能早日從Dubo中解脫出來,我對百家樂的看法是,沒有絕對贏錢的公式,只有絕對贏錢的心法。

定,記住你不是來觀光,也不是來消費,你是來贏錢的!要做到無好路不賭,無信心不賭,無運不賭,要淡定,等到你有百分百把握時再出手。

信,就是要有信心。經驗可以幫你分析,冷靜的情緒可幫你做決定,要等到你自己覺得有信心,就可以下注,思考零亂時最不適宜下注,一定要等、等、等。

穩,就是要求穩。不要賭和局或對子,因為小概率事件從來就不是理智的選擇,不要隨便下注,有運時可以大注出擊,翻本之用,追求的是一萬贏一千而不是一千贏一千。

狠。就是要下注夠狠。好路下注要狠,有信心時下注要夠狠,有運時下注要更夠狠,牌順下注要更狠更狠,不要錯過過三關的機會,該出手時就出手,賭徒就該對自己狠一點。

滾,就是一旦達到贏錢目標或輸錢限度,都要及時離開DC,最好能夠控制到賭十局內,那時你還清醒。感覺不佳時賭一把都可以走,末賭過亦可以離開。該離開時瀟灑的揮揮手,自己團成一團圓潤的離開,而不是失魂落魄後被人攆走。


眾發娛樂APP

讓您經營賺錢致富退水博弈平台
20信譽公司全台首創新方案
人人都是代理,零投入零風險無需承擔輸贏
周周返還投注佣金無限層代理的業績佣金

點擊下載眾發娛樂APP

arrow
arrow

    眾發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